偽蜜月旅行這次衝英國啦!!!二寶丟給萬能型的婆婆公公和岳母岳父,爸媽的嘴角上揚到不行,太累哥和我每晚都喜孜孜到睡著~

這次的英國自助加上參加當地旅行團兩團(中文和英文),不只前往了英國倫敦市區(甚至遠征巨石陣、溫莎古堡、巴斯_羅馬浴場一日團)、英國愛丁堡市區和高地三日旅遊團、還參加了當地的婚禮(跳了好好玩的蘇格蘭舞)。回程甚至不要命的訂了早上KLM6:00的飛機,為了要在荷蘭轉機時,再收集一枚城市的美景,這次實在是太像蜜月旅行了,所有的行程都好喜歡。但口袋也越來越薄XD,不知不覺回來已經回來兩週多了...實在是好想念愛丁堡的水,好喝的不行~美好的記憶應該要趕快記錄下來(期許自己成為有執行力的人XD

出發之前,也在網路上收集到好多資料,實在是很謝謝大家的分享。心中吶喊有網路真好!!!我愛大家。礙於自己年紀的增長,腦中記憶體的容量一直減少,想要分享很久了(上次也自助九州),希望自己可以也回饋需要前往英國的半自助人囉!!

簡易行程:

第一天 (倫敦半日自助):桃園機場 TPE →史基浦機場 Schiphol →希斯羅機場Heathrow →購買地鐵牡蠣卡→ Travelodge 飯店寄放行李 →逛聖堡羅大教堂 St Paul's Cathedral 走到千禧橋Millennium Bridge →走到博羅市場Borough Market(吃午餐)→散步倫敦橋London Bridge→sky gardenTESCO超市→ Her Majesty's Theatre 看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

第二天 (倫敦郊區跟團):參加KKDAY中文團,溫莎堡→巨石陣→巴斯(羅馬浴場)

第三天 (倫敦一日自助)Angle車站血拚(Hollen藥局和Tiger Fly)、大英博物館(語音導覽)Foyles書店→Flat Iron Steak號稱平價牛排→倫敦眼

第四天 (倫敦半日自助):補拍大英博物館正門→大英圖書館假文青→King Cross地鐵站退票→King Cross火車站搭車前往愛丁堡囉

第五天、第六天(私人行程朋友婚禮):香港鴨島划船禮→高級訂婚禮→百年古蹟教堂結婚典禮→愛爾蘭舞曲派對

第七天、第八天、第九天(高地、天空之島跟團):第一次坐賓士有專人司機開車兼導遊(沿路就像催眠曲一樣,老公睡不停VS老婆拍不停)

第十天(荷蘭阿姆斯特丹半日自助):搭6:00amKLM飛機史基浦機場風車Zaanse Schans贊丹童話城市zaandam→市區閒晃(I am Amsterdam sign)→回機場等轉機搭飛機離開→回狗窩

 

注意事項:英鎊現鈔千萬不要換太多呀,因為我老姊20多年前...(要被殺頭了~透露老姊年紀,趕快更正)在她青春年華少女時代,曾經去過英國,

所以有留下一些英鎊和旅行支票,但是聽當地人說:現在英國政府每三年就換一次幣紙(怕黑市洗錢),所以各位旅者~千萬不要像小女子一樣傻傻的換太多錢...已哭哭!!!(還要去銀行換回台幣)

聰明一點,快去銀行辦海外刷卡有現金回饋的銀行呀~自己本身是辦(國泰世華 御璽卡),不過可以看自己喜歡的銀行去做詢問唷!!

附上當初看的部落格:【懶人包】2018信用卡海外現金回饋1.5%以上比較

必備物品:如果要給五顆星,B+發泡錠+白天的壓力襪+晚上的壓力褲(這都是十顆星呀...)出來玩,最重要就是要有腿力和健康的精神了~

話說雨傘可以不用帶(可以擋風擋雨的外套即可),不知道是我們兩個運氣太好了,幾乎沒有遇到下雨,在倫敦只有碰到兩次短暫雨(抵達在波蘿市場、離開倫敦前往King Cross火車站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 & m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